渡鸦湖

原创放这边
wb:LochRaven
ins:LochRaven_art

  【感谢猹鱼举办的活动,让我这个拖延症终于开始画这个系列了。

  也趁这个机会吧老三的人设丰富一下。】

  世界观

  渡鸦湖

上万年的战争,从蛮荒到文明亦不间断的厮杀发生在这片大地上。人们将战火的残骸和成堆的尸骨抛入湖中。因为“这是资源的战争,这是生存的战争。”所有人都这样宣称着。直到来自深邃天空上黑暗的生命降临,“人”成了资源。那片湖,那片遮羞布终于在黑暗的笼罩下开始孕育死亡。遮天蔽日的黑色渡鸦整日盘旋在湖边,湖面上,湖水中。它们殄食着旧日的罪证成长为人类不可直视的怪物的使徒。终于,被人类用战争和死亡填满的湖张开了它的巨口,开始吞噬活着的“文明”。

  设定

  年轻的红兽

纯血的黑暗生命种族,但因为组群的特性,被屠戮得只剩它一人。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年轻红兽逃亡到了被渡鸦笼罩的湖水旁,它将遇到改变她一生的事情,也将做出改变湖水的事件。 ​

  披风围巾是逃亡时薅走的大厅旗帜,胸章是前任家族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 右边是红兽的本体,幼年的翅膀还是软塌塌的,也不能完全从躯壳中脱出,有点像螺肉连着壳的感觉。成年就可以翻个面藏到身体里了。幼年体的眼睛在翅根那里。

评论